不支持Flash

汤姆-克鲁斯科教宣传片曝光 夸张惹人大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2:14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科教宣传片曝光夸张惹人大笑(图)

汤姆-克鲁斯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为被喻为邪教的科学所拍摄的宣传片段不久前于网上曝光,现在再有新片段公开,克鲁斯出场的方式十足像介绍重量级拳王一样,夸张非常,让人失笑。他又带领信徒在讲台上向巨型的创教人L. Ron Hubbard肖像致敬,其手势令人联想到纳粹党。

  科学教发律师信到发放片段的网站Gawker Media,指影片只供科学教内部传阅,要求网站删掉,否则会控告他们侵权。Gawker Media却不理不顾,表明片段用作新闻用途,符合大众利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