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迪-墨菲与电影监制女友分手 婚姻仅维持1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07  新浪娱乐
艾迪-墨菲与电影监制女友分手婚姻仅维持15日

艾迪-墨菲与女友Tracey Edmonds

  新浪娱乐讯 艾迪-墨菲于今年元旦才与电影监制女友Tracey Edmonds在大溪地举行“象征式婚礼”,但想不到短短15日,二人竟然宣布分手,很是儿戏。

  艾迪于去年6月才证实是Mel B女儿Angel Iris的亲生父亲,弃女的他1个月后即与Tracey订婚,并于新年时邀请亲友到大溪地的私人岛屿Bora Bora参加低调的婚礼,但二人于前日(1月16日)透过共同发言人向传媒发声明,表示结束了短短半个月的婚姻及年多的情侣关系。声明提到:“二人经过审慎考虑及讨论后,终决定不会举行任何结婚仪式,因为已无需要再次为这段关系作出定义,而在Bora Bora象征式的结合,仅代表他们心灵层面对彼此的爱、友谊与尊重,日后二人将保持朋友关系。”

  由于艾迪和Tracey都不是Bora Bora当地居民,所以月初的婚礼并未合法,只是“象征式婚礼”。唯一庆幸的可说是他们毋须处理离婚手续。而他们的闪电结婚和离婚,比起结婚多次的巨胸女星帕米拉-安德森与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春宫带男主角Rick Solomon的2个月婚姻还要闪电。

  虽然艾迪与Tracey未有透露变卦原因,但有出席婚礼的亲友指当日他们的关系已有暗涌,有指艾迪多次在观礼嘉宾面前对Tracey指手画脚,亦令场面非常尴尬,而且二人婚后没有住在一起,以及Tracey因子女都姓Edmonds,不愿意改夫姓,这些都有可能是他们分手的导火线。(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