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颁奖礼做两手准备 业内人亲自写稿应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6:57  扬子晚报
奥斯卡颁奖礼做两手准备业内人亲自写稿应急

奥斯卡颁奖礼做两手准备

  一场编剧大罢工,撼动了好莱坞年度颁奖季节固若金汤的歌舞升平景象——金球奖有史以来第一次取消了红地毯和颁奖礼。不过,奥斯卡仍将继续。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目前正在为将于下月24日举行的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做好两手准备。学院筹备了两台晚会,一台是一如往年的娱乐盛宴,而一旦届时编剧仍然拒绝合作,学院还准备了另一台“晚会”应急。

  本周二,本届奥斯卡颁奖礼直播的总制片人吉尔·凯茨在去参加美国导演工会与影视制片人联盟之间的谈判前,在早餐时间会见了约40名制片人联盟公关协调部的人员,透露了应急晚会的想法。他一上来就重申,不管怎样,奥斯卡晚会将继续,柯达剧院的会场已在搭建中。一个与会者表示:“对于应急晚会,他很谨慎。”而备选的另一台晚会究竟会以何种形式呈现,吉尔·凯茨仅提供了模糊的线索,他只说了到时“见机行事”。据美国媒体推测,应急晚会很有可能将大量依靠业界重量级人物亲自撰写自己的发言稿,以及提前录制大部分影像片断,因为届时编剧们很有可能将罢工警戒线拉到奥斯卡颁奖礼举行的柯达剧院门口,导致明星们无法进入。

  与此同时,本周二,导演工会和制片人联盟连续第四天就达成新合同进行了谈判,不过双方对谈判细节仍封锁消息。如果编剧协会在“奥斯卡之夜”到来前还没能得到新合同,并在奥斯卡会场区域设立罢工警戒线,那么美国演员工会的成员们将无法走上红地毯,颁奖礼也就弄不成了。余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