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登-帕内蒂尔再登大荧幕 仍演拉拉队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8:15  新浪娱乐
海登-帕内蒂尔再登大荧幕仍演拉拉队长(图)

海登-帕内蒂尔在《英雄》中饰演的克莱尔

  新浪娱乐讯 NBC热门电视剧《英雄》(Heroes)的主演之一海登-帕内蒂尔(Hayden Panettiere)有可能出演由福克斯原子能(Fox Atomic)公司制作的适合17-24岁青少年收看的电影《我爱你,贝丝-库珀》(I Love You,Beth Cooper),这部电影是基于拉里-道尔(Larry Doyle)的小说改编的,目前两方还在商量阶段。

  导演克里斯-哥伦布(Chris Columbus)将与他1492名搭档一起参与制作这部电影。帕内蒂尔,在电影中还将扮演拉拉队员,一名全校最出名的拉拉队员,影片中,丹尼斯(Denis)在他的毕业典礼致词上向她表达了爱意,而这个帕内蒂尔却让他尴尬了一把。

  海登-帕内蒂尔刚刚和茱丽娅-萝伯茨(Julia Roberts)、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以及威廉-达福(Willem Dafoe)一起出演了《花园里的萤火虫》(Fireflies in the Garden)。而导演哥伦布下一步制作的电影是《博物馆之夜2》(Night at the Museum 2)。(莺歌鹂舞/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