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圣丹斯电影节开幕 科林-法瑞尔受访爆粗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1:45  新浪娱乐
美国圣丹斯电影节开幕科林-法瑞尔受访爆粗口

科林-法瑞尔

  新浪娱乐讯 正身在美国出席圣丹斯电影节的男星科林-法瑞尔,接受访问时因太兴奋,竟忘形连环爆粗,令采访记者都一时语塞,场面十分尴尬。

  一连10日的第27届圣丹斯电影节于1月17日正式展开,爱尔兰影星科林-法瑞尔主演的喜剧《In Bruges》成为开幕电影。日前他与同片演员接受CNN电视台直播访问时,竟一时忘形说溜了粗口。当女记者问他为什么导演伍迪·艾伦让他在另一部新戏保留爱尔兰口音,科林却不假思索地回答:“X!他也是爱尔兰人。”他说罢即意识到说错了话,不禁自责地说:“X街!”令女记者呆在当场,忘了接下来的问题,场面尴尬。

  至于老牌演员兼圣丹斯电影节创办人之一的罗伯特-雷德福表示,很高兴今年的电影节有很多演员的后代参与,其女儿艾美除在其中一部参展电影《Sunshine Cleaning》有份演出外,其执导的《The Guitar》亦有份展出。另外还有汤姆-汉克斯跟科林-汉克斯以父子档合作的《The Great Buck Howard》,而谐星詹森-贝特(Jason Ritter)的儿子John亦凭其监制及演出的《Good Dick》第三度参展。

  参与圣丹斯电影节的独立电影多为小本制作,虽然好莱坞编剧工会工潮仍未结束,但电影节却未有被杯葛,众星亦可出席首映等活动,亦因受工潮影响,有望大公司在电影节中买下更多电影。除科林-法瑞尔和汤姆-汉克斯外,罗伯特-雷德福、本-金斯利和玛丽-凯特-奥尔森(Mary Kate Olsen)等已率先在电影节露面,有指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亦将现身。而前晚(1月18日)的电影节派对举行期间,曾停电20分钟,表演者包括Maroon 5(听歌)50 Cent(听歌)亦有在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