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影迷纪念奥黛丽-赫本 中国影迷网上建墓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0:5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日,世界各国影迷都自发兴起了各种各样纪念奥黛丽·赫本的活动。在瑞士、法国等国家,赫本的影迷们聚集在一起,用祈祷的方式来悼念她;美国、加拿大的影迷则搞起了赫本模仿秀,以一种快乐的方式来再现美丽赫本的风采。中国的影迷比较含蓄,不过却在网络上为奥黛丽·赫本“修建”了一座中国传统特色的墓碑,数以万计赫本影迷都在这个虚拟的网络墓园里,为自己的偶像献上纪念的花圈。

  在国内一些网站和论坛上,无数影迷还纷纷发帖或写诗纪念这位“人间天使”。除了怀念奥黛丽·赫本在银幕上留给我们的经典形象,大家最感怀的还有赫本传递的爱心:“感谢上苍让她百世流芳/虽然没有让我与她生在同一时代/却让后世的我可以一睹她的风采/一言一行一颦一笑/教会我爱的伟大/激励我的人生/温暖我的心。” (常雄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