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智苑客串《礼物》剧照曝光 与申贤俊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2:17  新浪娱乐
河智苑客串《礼物》剧照曝光与申贤俊恩爱(图)

河智苑客串《最后的礼物》剧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影片《最后的礼物》中河智苑客串的场景剧照首次曝光,吸引了人们的关注。《最后的礼物》讲述了一名男子为了挽救女儿的生命,向服刑中的好友求助的故事,由申贤俊与许俊浩主演。

  受申贤俊之邀客串出演该片的河智苑,在片中扮演了同时被申贤俊和许俊浩所爱,但在生下女儿后过早离开人世的一名女性。据悉,申贤俊早在去年就曾邀请河智苑客串出演该片,而在确定出演《最后的礼物》后,申贤俊再次向河智苑发出邀请,称无论如何希望河智苑能出演这部自己进入40岁之后拍摄的第一部影片,河智苑在观看了剧本后也被角色所吸引,表示虽然没有多少戏份但却在整部影片中起到很大作用,同意了出演该片。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河智苑拍摄的那几天中,申贤俊即使在自己没有自己戏份的时候也会来到片场,以表达对河智苑的谢意。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