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一集《哆啦A梦》寒假报到 原版公仔现身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46  东方网-劳动报

  可爱神奇的“哆啦A梦”又回来了!《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将于下周二起在全国上映。日前在永华电影城举办的首映礼上,原版的公仔跑到了电影院门口,引来众多粉丝的追逐。

  《哆啦A梦》系列电影每年制作完成并放映一部,在日本的上映档期是每年3月份。

  2007年暑期,中国第一次上映该系列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新一集《哆啦A梦》寒假报到原版公仔现身首映)》最终创下2300万元票房。这次《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的主创是“哆啦A梦”的超级粉丝——日本人气小说家真保裕一。真保裕一从小就是“哆啦A梦”的忠实粉丝,并暗下决心要让该系列故事内容更加充实,此次成功担任编剧,也是圆了儿时的梦想。在真保裕一的剧本中加重了“哆啦A梦”的戏分,更融入了奇幻元素。

  片中,大雄稀奇古怪的想法造就了一个奇幻的魔法世界,让观众大开眼界的同时,也让地球陷入了危机,同时更造就了“拯救地球的超级七勇士”。总能从神奇口袋里掏出无穷无尽的高科技宝贝的“哆啦A梦”,这次通过“如果电话亭”,成为“拯救地球的超级七勇士”之一,并遇到魔法博士的女儿美夜子……

  此外,担任《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导演一职的是“哆啦A梦”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性导演——寺本幸代,她将女性特有的细腻融入了该剧场版电影。新登场的美夜子一角的配音,则请到了日本的当红声优相武纱季。作者:张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