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汉克斯与帕丽斯-希尔顿亮相圣丹斯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牌明星纷纷亮相圣丹斯电影节,给这场一年一度的独立电影盛会增添了一抹明星的影响力。罗伯特-德尼罗汤姆-汉克斯布鲁斯-威利斯和本-金斯利爵士等大牌明星纷纷出席了在犹他州帕克市举行的圣丹斯电影节。到场的还有U2和50美分等乐坛明星。而帕丽斯-希尔顿的亮相充分证明了自罗伯特-雷德福1978年开办该电影节以来它的地位已发生了巨变,从最初的低调变成如今的“星光灿烂”。

  不过,众位演员和导演表示,虽然每年到场的名人越来越多,但圣丹斯电影节依然是独立电影制片人的天下。雷德福对记者说:“这里不允许有自命不凡、红地毯、豪华轿车。所以人们聚到这儿就像一个真正的艺术家社团一样。对电影节的成功,以及它给了这些电影制片人他们需要的和他们想要的,我感到非常欣慰。”但他承认,有时候太注重名人的影响力可能会把电影节办糟。利用该电影节举办作品宣传会的公司不会影响这场盛会的性质。他补充说:“帕丽斯-希尔顿等人与一切无关。”

  罗伯特-德尼罗在这里参加《刚刚发生什么了?》一片的首映式,他在片中饰演一位设法拍电影的好莱坞制片人。而布鲁斯-威利斯来这儿则是为了在电影节上宣传中学喜剧片《高中班长暗杀事件》。出席圣丹斯电影节的其他男星包括杰克-布莱克和科林-法瑞尔,前者主演了喜剧片《王牌制片家》,后者主演的杀手喜剧片《在布鲁日》则于17日揭开了此次电影节的序幕。

  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在今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除了明星们本人之外,他们的子女也大放异彩。汤姆-汉克斯参加了《伟大的巴克-霍华德》一片的首映,他和儿子科林在片中上演了银幕版“父子情深”。雷德福的女儿艾米执导的处女作《The Guitar》也于18日首映。

  该电影节一向被誉为低调独立电影在成名之前的“发掘地”。《阳光小美女》《厄夜丛林》等影片就是利用圣丹斯电影节作为跳板收获了成功。今年,到目前为止备受好评的影片包括喜剧片《阳光清洗》和一部讲述罗曼-波兰斯基1977年未成年性丑闻的纪录片。此次电影节将于1月27日落下帷幕。(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