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番茄奖出炉 《美食总动员》《曾经》夺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食总动员(金番茄奖出炉《美食总动员》《曾经》夺大奖)》和《曾经》温暖了观众和影评人的心,现在,两部影片在第9届金番茄奖上夺得大奖。金番茄奖是颁给上一年度口碑最好的影片,由在影迷中很受欢迎的烂番茄网(RottenTomatoes.com)评出,该网站先汇编来自报纸杂志、在线和广播电视影评人的评论,然后算出每部影片的好评率。

  动画片《美食总动员》讲述一只拥有神奇烹饪技能的老鼠,它在该网站Tomatometer上的好评率高达96%。爱尔兰爱情片《曾经》则以98%的好评率赢得最佳限量发行影片和最佳音乐剧。

  《赎罪》凭借揪人心碎的爱情故事获得金番茄奖。谍影重重3(金番茄奖出炉《美食总动员》《曾经》夺大奖)》在动作/冒险类夺冠,《朱诺》被评为最佳喜剧片,《老无所依》摘得最佳惊悚片。《柳暗花明》荣获最佳剧情片奖,《医疗内幕》赢得最佳纪录片奖,《刑房》成为最佳恐怖片。《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轻取科幻类头名,《魔法奇缘》当选最佳家庭片。最佳外语片则给了《窃听风暴》

  烂番茄奖则颁给上一年度口碑最差的影片,《爱得过火》不幸当选。(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