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哆啦A梦新作登陆中国 机器猫魔法拯救地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4:54  每日新报
哆啦A梦新作登陆中国机器猫魔法拯救地球(图)

《哆啦A梦》海报 制图 苑靖

  新报讯【记者 张钢】今日,中影公司引进的第二部“哆啦A梦”系列片《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在天津各大影城上映。上世纪90年代初,日本动画片《机器猫》被引进到中国后,吸引了众多小观众的喜爱。在日本,自1980年推出电影版“哆啦A梦”以来,每年春季都会有一部新的电影发行,到《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已经是该系列电影的第27部,而此次担任导演的则是“哆啦A梦”系列片的第一位女性导演——寺本幸代,女性特有的细腻融入了电影之中,也使这部电影更加人性化。

  在该片中,全新的剧情将为该片带来全新的活力。大雄和哆啦A梦将现实世界变成了魔法世界,每个人都会使用魔法,魔法成了人类生存和发展的主要动力源。唯独大雄却对魔法一窍不通,闹出了不少笑话。正在此时,被魔物们支配的魔界不断向地球扩张,如果不及时阻止,地球将面临毁灭。地球不断发生异常现象,关键时刻,大雄与哆啦A梦、静香、小夫等组成了拯救地球的七勇士。

  据发行方介绍,再次引进“哆啦A梦”系列电影充分考虑了这个卡通形象在国内观影群中的认知度。“出生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人,一定都会记得那个可爱的机器猫——哆啦A梦。上世纪90年代初《机器猫》动画片开始在全国播放,可以说哆啦A梦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国动画形象之一,在中国风靡一时,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也成为无数人心中最美好的童年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