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杀手没有假期》首映 德尼罗亲临圣丹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5:37  新浪娱乐
《杀手没有假期》首映德尼罗亲临圣丹斯(图)

罗伯特-德尼罗接受记者采访

《杀手没有假期》首映德尼罗亲临圣丹斯(图)

电影节主席罗伯特-雷德福致辞

《杀手没有假期》首映德尼罗亲临圣丹斯(图)

柯林-法瑞尔出席首映式

《杀手没有假期》首映德尼罗亲临圣丹斯(图)

布鲁斯-威利斯携女伴亮相

  新浪娱乐讯 导演马丁·麦克唐纳Martin McDonagh新片《杀手没有假期》(IN BRUGES)日前作为开幕影片在圣丹尼斯举行了首映式,这同时也是这部影片的全球首次公映。作为获得过奥斯卡奖的知名剧作家,这部影片也是麦克唐纳的导演长片处女作。影片由柯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布莱丹·格里森Brendan Gleeson和曾经获得过奥斯卡奖提名的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主演,《杀手没有假期》的故事讲述的是两个伦敦打手(法瑞尔和布莱丹·格里森饰)被他们的老板(费因斯饰)派往比利时的布鲁日强迫度假的故事。在那里,他们和当地人、游客,还有其他任何人都起了冲突。本届圣丹斯电影节从1月17日持续到27日,主要竞赛地点包括犹他州的帕克城、盐湖城、奥格登和圣丹斯。

  “在许多方面《杀手没有假期》都是一部精彩的圣丹斯风格电影——它是残酷的、富有哲理的、有趣的而又新颖的。”电影节主办人之一的杰佛里·吉默在声明中说到。“马丁·麦克唐纳作为一个讲故事的人也许是专横的,但他确实是一位极具才华的剧作家和一位充满冒险精神的冒险家。对于他的首部电影长片,我们都满怀期待。”

  麦克唐纳首执导筒是在电影短片领域,他的首部短片《六个枪手》(SIX SHOOTER)也是由布莱丹·格里森主演的,这部影片于2006年获得奥斯卡奖最佳短片奖。

  麦克唐纳曾凭借短片《The Lieutenant of Inishmore》和《The Pillowman》两次获得奥立佛奖(Olivier Awards)还曾4次获得托尼奖提名。虽然是爱尔兰人,但麦克唐纳生于伦敦。在他的写作生涯早期他靠写广播剧本为生。现在他则因尖锐的人物对话和鲜活的故事而被人所熟知。“当听说《杀手没有假期》将成为圣丹斯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的时候,我有点晕,甚至激动得发抖。要知道这是像圣丹斯这样著名而又酷的电影节啊。我想我都有些等不及了。”麦克唐纳激动地说。

  《杀手没有假期》讲述的是两个伦敦打手雷和肯(法瑞尔和布莱丹·格里森饰),在搞砸了一次“工作”后,被他们的老板哈里(费因斯饰)强行派往比利时的布鲁日——一个乡村一样的城市——去度假。与他们所熟悉的环境完全不同的,二人很快发现他们陷入了与当地人、游客,还有一个电影摄制组的纠缠之中,且情况日趋危险。当他们在布鲁日的“假期”变得最糟糕的时候,雷和肯才突然意识到哈里为他们安排好的也许不仅仅是一次度假。

  每年圣丹斯电影节主办方都帮助支持圣丹斯学院推行一年一度的电影节计划以支持那些独立艺术家,鼓励艺术领域的冒险及创新精神。今年圣丹斯电影节主办方和赞助商包括:《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大众汽车美国分公司(Volkswagen of America, Inc.)惠普公司(HP)、Adobe系统公司(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三角洲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DIRECTV、以及微软公司、360 Vodka公司、Blockbuster公司(Blockbuster Inc.)、欧莱雅公司(L’Oreal Paris)、《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雷朋(Ray-Ban)、索尼电子(Sony Electronics, Inc.)、Stella Artois公司、 Turning Leaf Vineyards、犹他电影协会(Utah Film Commission)和完美营养吧(ZonePerfect Nutrition Bars)。

  关于圣丹斯电影节:

  圣丹斯电影节,又名独立电影节。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演员罗伯特·雷德福创办,专为独立电影人和影片而设。每年1月中旬到月底举行。电影节名字是根据他和保罗·纽曼一起出演的一部经典电影《虎豹小霸王》而来。本届圣丹斯电影节从1月17日持续到27日。

  圣丹斯电影节每年都展映120部电影和纪录片,这些影片将被分为7类,另有80部短片。在过去的20年里,圣丹斯电影节已经向美国地区的观众推荐了很多富有创新性的电影,其中包括:《美国之光》(American Splendor)、《疯狂店员(《杀手没有假期》首映德尼罗亲临圣丹斯(图))》(Clerks)、《川流熙攘》(Hustle and Flow)、《万福玛丽亚》(Maria Full of Grace)、《大人物拿破仑》(Napoleon Dynamite)、《性、谎言、录像带》(sex, lies and videotape)、《烟火讯号》(Smoke Signals)和《生于烟花坑》(BORN INTO BROTHELS)。圣丹斯电影节的官方网站:www.sundance.org/festival为各界关注这个电影节的朋友提供大量与电影节相关的的影片、影人以及票房信息。冷静/文 东方ic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