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身亡 疑为用药过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6:11  新浪娱乐
《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身亡疑为用药过量

希斯-莱杰

  新浪娱乐讯 据报道,曾主演《断背山》的澳大利亚男演员希斯-莱杰(Heath Ledger)于美国时间1月22日死于纽约曼哈顿的公寓内,年仅28岁。

  纽约警方发言人Paul Browne称,莱杰预约了按摩师到家里为其服务,下午3点26分,当管家通知莱杰按摩师已经来了时,发现莱杰已死,警方称其死因可能为用药过量听到莱杰的死讯后,狗仔队和正牌记者都涌向这处公寓,但门口有警察把守,外人很难进入。听到莱杰的死讯后,狗仔队和记者都涌向这处公寓,但门口有警察把守,外人很难进入。

  希斯-莱杰1979年生于澳大利亚,99年与澳大利亚同乡梅尔-吉布森主演了大获票房成功的影片《爱国者》,05年他在《断背山》中的表现使他获得了第78届奥斯卡奖的提名,并凭借本片获得2005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男主角奖。莱杰拍摄《断背山》时与米切尔·威廉斯相识,二人一直住在布鲁克林区,有一女名叫马蒂尔达,去年他与米切尔分手。小浪/文

  希斯-莱吉尔简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