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演员希斯-莱杰死于纽约家中 管家最先发现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7: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月22日,纽约警方透露,男演员希斯-莱杰(Heath Ledger)已死于纽约曼哈顿的公寓内,警方称其死因可能为吸毒过量,死亡原因是1月22日下午三点半。

  警方向记者透露,在莱杰的床附近发现有少量药片,看起来像是用药过量,不过还没有确定。警方还称这些药片似乎是通过非法途径到手的安眠类药物。

  莱杰的管家最先发现莱杰的尸体,当时莱杰约了按摩师到家中服务,管家去叫他起床,可是莱杰一直没有应答,于是管家发现莱杰已经死亡。

  在莱杰身亡的新闻发布后,莱杰寓所的楼下已经聚集了众多围观者、记者、摄影师,警方已将公寓大门封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