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身亡时全身赤裸 已初步排除他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8:33  中国新闻网
希斯-莱杰身亡时全身赤裸已初步排除他杀(图)
希斯-莱杰

  中新网1月23日电 “法新社”报道,纽约警方今天表示,曾担纲演出奥斯卡得奖影片“断背山”的澳洲男演员希斯·莱杰,今天被发现陈尸在纽约自宅,得年二十八岁。

  警方发言人表示:“希斯·莱杰今天下午三点二十六分被发现身亡。”他说,尸体是在高级的索荷区住宅中被发现,“我们不清楚死亡原因。”

  娱乐网站TMZ报道,女仆发现希斯·莱杰陈尸于曼哈坦自宅床上,“执法单位消息人士…认为无犯罪行为介入。”

  “纽约时报”报道,希斯·莱杰的尸体是被管家和前去服务的按摩师一同发现,他们敲门发现“无人应门,随后管家和按摩师打开卧室门,看见希斯·莱杰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失去意识,摇他也没反应。”

  报道引述官员的话指出,尸体旁发现一些药丸;官员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希斯·莱杰在二零零五年上映的“断背山”中饰演同性恋牛仔,使他风光入围奥斯卡奖最佳演员。去年九月他与未婚妻米歇尔威廉丝分道扬镳,两人育有一女。

  “断背山”导演李安曾盛赞希斯·莱杰的演技有如“神迹”,令人想起年轻时的马龙白兰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