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力撑梁洛施冲出亚洲 带干女儿看时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16  新浪娱乐
杨紫琼力撑梁洛施冲出亚洲带干女儿看时装(图)
杨紫琼(左)偕同干女儿潘楚颖远赴巴黎看秀

杨紫琼力撑梁洛施冲出亚洲带干女儿看时装(图)
杨紫琼(左三)坐在第一排看秀,尽显VIP地位

杨紫琼力撑梁洛施冲出亚洲带干女儿看时装(图)
模特儿穿上颜色鲜艳的服装,赏心悦目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听歌)接拍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后,被指英语不灵光要恶补,跟她合演的杨紫琼却力撑后辈,大赞她英语说得不错,还看好她大有前途。

  法国时间前日,杨紫琼以一身秋冬露肩晚装配皮草,偕同干女儿潘楚颖(前夫潘迪生女儿),到巴黎出席《Dior 08 Haute Couture高级订造服时装展》,并大方接受中外传媒访问,又不忘把酷爱时装的干女儿潘楚颖介绍给场中的时装界人士认识,相当有心。除了干女儿外,她亦对在《木乃伊3》中合作的梁洛施赞不绝口:“现在这部戏正在做后期,我还未接新片,我觉得梁洛施演得很好,我看好她。(有报道说她要恶补英文?)她没有问题,英语很好。她这么年轻就进入好莱坞,很值得开心,证明亚洲力量不容忽视,我稍后都会出席各大影展。”

  有意搞时装秀

  对于有机会欣赏大师的作品,潘楚颖大呼刺激,并透露稍后会举办时装秀:“我很喜欢时装,之前曾经和朋友一起合作出Tee,稍后还会去纽约搞环保时装秀,现在忙着找设计师合作。”至于本季的Dior 08 Haute Couture高级订造服用上大量刺绣、人手绘画及立体花等,加上颜色鲜艳丰富,当模特儿在天桥上行走时,俨如一件流动艺术品。

  另外,杨紫琼参与主演的《太阳倒数》入围网站举办的《第九届金番茄颁奖典礼》的“最佳科幻/奇幻电影”最后五强,杜琪峰的《放.逐》亦入围“五大最佳动作/冒险电影”。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