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是传奇》已送审 史密斯有望来华宣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17  京华时报
《我是传奇》已送审史密斯有望来华宣传(附图)
威尔·史密斯《我是传奇》剧照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当幸福来敲门》上周四在国内上映,昨天发行方透露,该片票房已突破千万元。业内人士透露,威尔·史密斯目前在北美市场的最新影片《我是传奇》已送审电影局,如无意外将于4月登陆全国。届时“史密斯电影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举行。发行方已和史密斯经纪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史密斯将来华宣传。

  中影数字公司介绍,在全国数字影院上映影片的问卷调查中, 《当幸福来敲门》被评选为两年来数字院线引进大片中“最让人感动的电影”。该片讲述了一位父亲带着5岁的男孩经历种种磨难,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另外,片中史密斯和孩子在车站厕所内锁上门过夜,有人敲门时,他坐在地上抱着刚睡的孩子忍不住落泪,这一场面也被评为数字院线所有大片中“最令观众潸然泪下的影片片段”。

  据华纳公司中国区负责人透露,目前在北美上映的史密斯最新影片《我是传奇》已经送审。该片讲述了美国纽约居民在病毒侵袭下变成吸血僵尸,但威尔·史密斯所饰的人物和他的(听歌)狗幸免于难,他开始联合其他幸存者与僵尸兵团殊死搏斗。如果史密斯能来华宣传该片,将是继2004年冷山(《我是传奇》已送审史密斯有望来华宣传(附图))》主创访华后又一同等大片主创来京。届时“史密斯电影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举行。《当幸福来敲门》已定为电影周开幕片,《我,机器人》《国家公敌》等曾引进内地的大片将再次集中展映。图为《我是传奇》剧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