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迪-墨菲领跑金酸莓奖 获最差男主角等5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1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前天,按照惯例,评选年度最差电影及电影人的金酸莓奖在奥斯卡奖提名揭晓前一天公布了提名。谐星埃迪·墨菲获得5项提名,在众多被金酸莓奖“垂青”的明星中颇为抢眼。

  墨菲2007年推出了他参与编剧的恶俗喜剧片《诺比特》,并故伎重施地饰演年龄、种族、性别各异的角色。他因此获得了金酸莓奖最差男主角、最差男配角、最差女配角、最差银幕搭档和最差编剧5项提名。洛汉去年因主演情节离谱的惊悚片双面疑杀(埃迪-墨菲领跑金酸莓奖获最差男主角等5项提名)》(又译《我知道谁杀了我》)获最差女主角和最差银幕搭档提名。

  《诺比特》和《双面疑杀》双双获得金酸莓奖最差影片的提名。同获这一提名的还有喜剧片《布拉茨》《老爸夏令营》《我盛大的同志婚礼》。在所有被金酸莓奖提名的影片中,《双面疑杀》以9项提名领跑,《诺比特》则以8项提名紧追其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