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料理鼠王》勇摘金番茄 杨紫琼杜琪峰入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0:41  新浪娱乐
《料理鼠王》勇摘金番茄杨紫琼杜琪峰入围(图)

《料理鼠王》

  新浪娱乐讯 由影评网站Rotten Tomatoes举办的“第九届金番茄颁奖礼”前天公布结果,动画《料理鼠王》以九成六票数成为十大最佳金番茄电影之冠,横扫所有界别,成为最高得票电影,连夺多个最佳电影的《老无所依》以百分之一之差屈居第二,但依然成为悬疑片之冠。

  《哈利球特:凤凰会的密令》及杨紫琼《太阳倒数》入围科幻/奇幻片,《叛谍追击3:最后通牒》及杜琪峰的《放.逐》亦入围动作/冒险界别,《朱诺》《赎罪》分别夺最佳喜剧和浪漫电影,其余组别包括剧情、恐怖、纪录片等。(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