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身亡 疑为吸毒过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3:08  北京晚报
《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身亡疑为吸毒过量
希斯·莱杰

  美国时间1月22日,曾主演《断背山》的澳大利亚男演员希斯·莱杰被发现死于纽约曼哈顿的公寓内,年仅28岁。警方称其可能为吸毒过量致死。

  希斯·莱杰1979年4月4日生于澳大利亚,1999年与澳大利亚同乡梅尔·吉布森主演了大获票房成功的影片《爱国者》,2005年他在《断背山》中的表现使他获得了第78届奥斯卡奖的提名,并凭借本片获得2005年纽约影评人协会最佳男主角奖。

  希斯·莱杰的主要作品:《断背山》、《卡萨诺瓦》格林兄弟(《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身亡疑为吸毒过量)(《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身亡疑为吸毒过量)》、《狗镇议员》、《四根羽毛》、《对面的恶女看过来》、《死囚之妻》等等。

  1997年出演环球和福克斯电视公司的电视连续剧《咆哮》是希斯·莱杰首次在美国电视剧中饰演主要角色,此后他移居美国并一直活跃于好莱坞娱乐圈。1999年回到澳大利亚拍摄的《双手》是他首度出任电影主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