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古人》获奥斯卡提名 浅野忠信开心庆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4:29  新浪娱乐
《蒙古人》获奥斯卡提名浅野忠信开心庆祝(图)

浅野忠信

  新浪娱乐讯 日本著名演员浅野忠信曾出演过《乱步地狱》《座头市》等人气影视作品,他塑造了众多脍炙人口的银幕形象,甚至还被称为日本电影的救世主。近日,他在2007年主演的新片《蒙古人》还入围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

  《蒙古人》由中国、德国、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合拍,并代表哈萨克斯坦角逐第80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波澜壮阔的一生,重现了那段古老的历史。

  该片于05年夏天开拍,历时四年,分别在中国、蒙古和哈萨克斯坦取景,由12国演员参加演出。该片由俄罗斯著名导演谢尔盖·博德罗夫执导,浅野忠信在片中扮演成吉思汗。

  《蒙古人》自去年暑期在俄罗斯等国家上映后,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今年该片将在北美地区上映。1月22日,得到入围奥斯卡的消息后,浅野忠信非常开心地说:“实在是太棒了!我想在蒙古遇到的世界各地的演员们肯定都很高兴!是他们让我成长为强大的人,让我拥有那样一段宝贵的时光,我非常感谢跟我一起演出的演员,还有导演!”(布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