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希斯-莱杰小传 16岁只身闯悉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53  新浪娱乐
资料:希斯-莱杰小传16岁只身闯悉尼

主演战争题材剧集《呼啸》

  16岁只身闯悉尼

  莱杰曾表示,他从小就“讨厌上学”。1995年,16岁的他愤然离家出走前往悉尼。来到悉尼后,他出演了澳大利亚电视台的电视剧集《汗水》(Sweat)。除此之外,他还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长片《黑岩》(Blackrock),并在福克斯推出的剧情类战争题材电视剧集《呼啸》(Roar)中担任男一号——与女星凯丽-拉塞尔饰演对手戏。

  在提到这部“短命”的电视剧集时,莱杰对《滚石》表示:“最初的时候,这部戏还给人一种庄重、高贵的感觉,风格上有点像影片《勇敢的心》,但随着他们不顾一切地朝着限制级挺进,剧中人物慢慢就赤身裸体地出现在观众面前。”在拍摄这部电视剧集过程中,莱杰曾与比自己大18岁的搭档利萨-赞恩(曾出演《泰塔尼克》的比利-赞恩的姐姐)频频约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