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希斯-莱杰小传 千里马终遇伯乐吉布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58  新浪娱乐
资料:希斯-莱杰小传千里马终遇伯乐吉布森

主演《爱国者》

  千里马终遇伯乐

  2000年,莱杰出演了梅尔-吉布森执导的热门影片《爱国者》,在这部描写美国独立战争的剧情片中,他饰演了“吉布森”的儿子。上映之后,《爱国者》狂卷1.13亿美元票房,由于在片中的精彩表现,当时21岁的他也第一次尝到被影评人褒奖的滋味。

  《滚石》杂志称:“这位澳洲来的新人拥有卓越的表演才华,他必将成为影坛上的又一颗明星。”除此之外,莱杰还当仁不让地成为8月版《名利场》的封面人物,当时的大字标题这样写道:“我们正迎来一股‘希斯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