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希斯-莱杰小传 接拍烂片情陷娜奥米-沃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37  新浪娱乐
资料:希斯-莱杰小传接拍烂片情陷娜奥米-沃茨

希斯-莱情陷奥米-沃茨

  2001年至2003年,在最初拍摄的几部影片取得空前成功之后,莱杰也接拍了一系列烂片,包括与奥兰多-布鲁姆合作的《凯利党》,这部影片仅在美国国内拿下8.4625万美元票房。他对《滚石(听歌)(听歌)》说:“我希望走出演艺事业的低谷,我不能再这样下去,必须找到前进的方向。然而,不管有意还是无意,我都已经成为票房毒药,与我合作的电影公司蒙受了巨大损失,当时的我最擅长做的可能就是制造失败。”

  但在这段黑暗的日子里,莱杰还是为我们奉献了两大亮点:一个是在《死亡之舞》中饰演“比利-鲍伯-汤顿”自杀身亡的儿子,另一个则是与《凯利党》中的搭档娜奥米-沃茨交往。在与比自己大11岁的沃茨约会两年之后,两个人的恋情最后以破产告终。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