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希斯-莱杰小传 突然分手小丑角色成绝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6:57  新浪娱乐
资料:希斯-莱杰小传突然分手小丑角色成绝唱

《蝙蝠侠前传2:暗夜骑士》中的小丑扮相

  出人意料的分手

  在2006年的《奥普拉-温弗瑞秀》上,莱杰还一度将威廉姆斯称之为“世界上最完美的母亲”,从这种评价我们不难看出,他并没有对家庭生活丧失兴趣和热情。但就在2007年10月,两个人却突然宣布分手,一时之间,搞得媒体不知所措。分手后不久,难耐寂寞的莱杰便与前超级名模海伦娜-克里斯(听歌)坦森搅在一起。但这位超模很快就“枪毙”了传言。她对《人物》说:“这简直太荒唐了,令人讨厌。”

  小丑角色竟成绝唱

  2005年热门影片、由克里斯蒂安-贝尔领衔的《蝙蝠侠前传:侠影之谜》续集——《蝙蝠侠前传2:暗夜骑士》将于2008年7月上映。虽然距离上映还有很长时间,但有关莱杰如何诠释“小丑”一角的传闻已经在大街小巷传播开来。饰演韦恩家族管家阿尔佛雷德的迈克尔-凯恩对MTV电视台表示,“莱杰的表演是我见过的最为恐怖的一个”。莱杰说:“在扮演这个人物时,所谓的移情作用根本不管用。虽然这个家伙可能永远也不会在世界上出现,但对我来说,塑造这个人物无疑是一件最有趣的事情,他给了我极大的创造空间。”

  2008年2月22日,警方一名发言人向媒体证实,莱杰已在其居住的曼哈顿公寓身亡。谁也没有想到,年仅28岁曾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他就这样离开了人世。警方表示,莱杰的死可能与吸毒有关。据悉,他的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正在赶往纽约的途中。威廉姆斯曾与莱杰生下一个女儿——玛蒂尔达-罗斯。(杨孝文/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