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数希斯-莱杰生前情史 是有名的“姐姐”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05  新京报

  ■ 情史

  希斯·莱杰在演《断背山》的时候认识了在片中扮演他妻子的米切尔·威廉姆斯,两个人同居并且生下了现在已经两岁的女儿玛蒂尔达,去年两人分手。在此之前,他曾经和两位好莱坞的“姐姐”约会。

  2000年,他和刚刚主演过《王牌大贱谍(细数希斯-莱杰生前情史是有名的“姐姐”杀手)》的红星,大他9岁的希瑟·格拉汉姆约会,这段情缘只维持了一年。2002年,莱杰又因为《狗镇之王》认识了大他11岁的澳大利亚同乡娜奥米·沃兹,两人中间分过一次手,又重新合好,终于在2004年第二次分手。

  生前,莱杰有意地避开好莱坞的浮华,在纽约曼哈顿过着波希米亚式的生活,很长时间内都是这个区最有名的住户之一。莱杰在曼哈顿所在街区被广为认识。当地的一个家用品和儿童用品的商店店员米歇尔·维拉说他经常看到莱杰和他的小女儿来购物,小女孩骑在他的肩膀上,两个人一起分享冰激淋。对于莱杰的去世,维拉说:“这太令人悲伤了,他们父女俩非常亲密。他是一个非常脚踏实地的人,是一个了不起的父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