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红雷得知获奥斯卡提名很兴奋 称一定会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05  新京报

  华人身影

  “这么多年没什么事能让我兴奋的,因为我经历过太多,但是这事着实让我兴奋了一把。”孙红雷昨日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导演谢尔盖·博德罗夫为《蒙古王》筹备了很多年,在拍摄过程中也遭受到很多摧毁性的打击,“除了恶劣的天气,拍摄条件的艰辛之外,还要面对一些人诸如打断马腿这样的破坏性行为,老人家最后能坚持下来,非常不易。”

  据孙红雷介绍,在片中他饰演男二号成吉思汗(孙红雷得知获奥斯卡提名很兴奋称一定会出席)(孙红雷得知获奥斯卡提名很兴奋称一定会出席)的把兄弟扎木合。导演谢尔盖·博德罗夫在看过孙红雷主演的周渔(blog)的火车》和《七剑》之后力邀他出演,不过孙红雷在看过剧本之后则提出了修改意见,“他是一位很有声望的导演,我原本以为他不会接受我的意见,甚至也做好了不出演的打算。没想到我的建议他全都采纳了,而且我们俩聊得非常开心。”

  《蒙古王》拍摄于2006年,剧组工作人员来自于12个国家。对于这次能入围最终前5名奥斯卡外语片的提名,孙红雷表示非常开心,“中国人以往都是在欧洲电影节露脸的多,不出意外的话我一定会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这对中国电影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采写/本报记者 孙琳(孙红雷得知获奥斯卡提名很兴奋称一定会出席 blog)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