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尔史密斯有望来华 《当幸福来敲门》4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在北美市场的最新影片《我是传奇》已经送审电影局,基本敲定将于4月引进国内上映。据发行方透露,目前已和其经纪公司达成初步意向,史密斯将有望为该片的上映来华宣传,届时国内也将举办史密斯电影周,目前正在国内上映的《当幸福来敲门》已确定为电影周开幕式影片。

  据华纳公司中国区透露,目前在北美上映的史密斯最新影片《我是传奇》已经送审,如无特别变化,该片将于今年4月登陆中国银幕。近日国内发行方中影公司已经和威尔·史密斯的经纪公司进行了密切联系,将邀请史密斯4月初访华宣传,而史密斯方面对此也表示出了浓厚兴趣,目前正在就具体细节进一步接触,届时也将在国内举行隆重的首映式。此外,史密斯电影周也将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史密斯本人将会出席北京的揭幕仪式。据悉,目前在国内上映的《当幸福来敲门》票房已突破千万,该片也将作为史密斯电影周的开幕影片。此外,在电影周放映的影片还包括《我,机器人》、《国家公敌》等史密斯引进过内地的进口大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