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早逝澳总理惋惜 梅尔-吉布森叹失良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7:47  新浪娱乐
希斯早逝澳总理惋惜梅尔-吉布森叹失良才(图)

梅尔-吉布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希斯-莱杰早逝令好莱坞演艺界震惊,当年一手提拔他的梅尔-吉布森惊悉噩耗,痛心难过发哀悼声明。传是希斯绯闻女友的林赛-罗韩还嚎啕大哭!连澳洲总理陆克文亦大感悲伤。

  在电影《断背山》之前,希斯-莱杰多年前与梅尔-吉布森在电影《孤军雄心》中结缘,戏中他饰演梅尔的儿子,亦凭此片在好莱坞崭露头角,演出不断。同是澳洲演员,由梅尔一手带他闯好莱坞,梅尔昨闻希斯死讯,悲痛欲绝地说:“一直对希斯-莱杰的演艺事业充满高度期望,没想到他事业起飞时英年早逝,绝对是悲惨的损失。”他并对希斯家属作出慰问。

  林赛-罗韩嚎哭

  恩师痛失良才,希斯的绯闻女友林赛-罗韩也伤心大哭,林赛昨天惊闻死讯,正在餐厅的她被目击者见到嚎啕大哭,其好友Samantha Ronson不断加以安慰,及后她步出餐厅遇上记者即扭头急忙离开。

  来自澳洲的妮可-基德曼,昨天听到希斯死讯亦难过不已,她直言希斯的死是个悲剧,又慰问他的家属,希斯与妮可曾跻身澳洲年轻富豪榜之列。希斯旧爱娜奥米-沃茨正身在美国出席圣丹斯电影节,她听到噩耗当场伤心得泣不成声,昨天的宣传活动全部取消。

  希斯的英年早逝令澳洲总理陆克文大感悲伤,他说:“我们失去了国家最优秀的演员,他正值人生的黄金时期,他在戏中出色的演绎不但成为典范,还让大家牢牢记住。”

  查理兹-塞隆凯特-布兰切特对希斯英年早逝深表难过,只希望其家人能渡过这艰难时刻。约翰-屈伏塔也痛惜影圈损失这位好演员。

  《断背山》监制詹姆士-沙姆斯对希斯去世感震惊,赞他是位勇敢演员,能与他合作感到荣幸。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也发声明表震惊,悲叹娱乐圈丧失了一位优异的演员。

  网友同哀

  希斯-莱杰死讯一传出,内地香港及外地网友均齐表惋惜,纷纷到讨论区上留言哀悼。

  香港:

  hei_b1123:我觉得好可惜呀!这么年轻,28岁而已!

  绿栗:好惨啊!好像听说演《蝙蝠侠》时受精神困扰。

  CHE...:我看到都吓一跳,真是想不到,可能真的压力好大。

  内地:

  221.218.199.:喜欢他的电影,为什么就这样离去了,还期待着他更多更好的电影呢!一路走好吧!

  222.131.1.:太年轻了,还有大好前途啊!默哀!也希望大家能健康。

  外地:

  samchic86:我爱希斯-莱杰!究竟发生什么事?他最近还很好的。

  steph_hayes007: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很伤心,我为他的小女儿感难过。

  邪门诅咒

  希斯在《蝙蝠侠:黑夜之神》中饰演蝙蝠侠死敌“小丑”,杀人如麻,疯狂冷血,比杰克-尼克尔逊的原版更邪气逼人。他早前承认因过分投入角色而导致情绪不稳及失眠,也许是这次怀疑服食过量药物而丧命原因之一,不过亦难免令迷信者联想到邪门诅咒。

  电影史上偶有演邪门角色后丧命的例子,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在《乌鸦》中饰演死后复活的复仇使者,拍摄一场被枪击戏份时,道具枪竟然离奇地被换上真子弹,结果中枪身亡。(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