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身亡公寓发现多种药物 多为安眠止痛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1:23  新浪娱乐
希斯身亡公寓发现多种药物多为安眠止痛药(图)

希斯-莱杰生前帅气留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澳洲男星希斯-莱杰22日下午在曼哈顿的一套公寓内死亡,据说死亡原因可能是用药过量。目前,美国某知名网站已获悉在出事公寓内发现的药物有哪些。

  纽约警察局消息人士透露,在公寓内发现了几乎满满的药瓶,装有抗抑郁药阿普唑仑(Alprazolam/商品名 Xanax)、安定(Diazepam/ 商品名Valium)和劳拉西泮(Lorazepam/ 商品名Ativan)。

  另外,还在房内发现了失眠患者常用的安眠药Zoplicone(商品名Lunesta)和止痛药羟基安定(Temazepam/ 商品名Restoril)。所有这些药物都是莱杰购买的处方药。(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