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泰龙很想演《新娘百分百》称自己像精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1:04  新浪娱乐
史泰龙很想演《新娘百分百》称自己像精灵(图)

史泰龙《洛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硬汉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说他像个小精灵, 这位主演影片《第一滴血》的明星以他那发达肌肉和硬汉形象著称,却强调他和那些好莱坞角色一点也不像。

  他还透露自己很想主演下一集浪漫喜剧片《新娘百分百》:“我很愿意尝试一下这部影片。”史泰龙在新片中主演前越南老兵约翰-J-拉姆伯。他在缅甸边境附近拍摄《第一滴血4》时收到死亡威胁,“我们曾收到许多死亡威胁,事实上这件事让我们很开心。早上7点15分醒来时,就听到‘去死吧,美国佬!’”

  为了向世界说明当地人的遭遇,这位61岁影星决定在缅甸拍这部影片。史泰龙接受电视采访时说:“那里是人间地狱,条件糟到了极点。我想在这样一个地方拍摄一部讲述贫穷人故事的影片,他们多年来饱受战争之苦。” (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