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死因有新说 服药前曾让朋友叫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22:02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死因有新说服药前曾让朋友叫他(图)

导演谢加-凯普尔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演员希斯-莱杰22日下午在曼哈顿的一套公寓内死亡,死时全裸、药瓶散落一地。据最新说法,死前他曾要一位朋友第二天叫醒他。

  导演谢加-凯普尔表示,莱杰曾于头一晚让他务必第二天早上叫醒他和他见一面。但到凯普尔打电话的时候,28岁的莱杰已被发现死在他位于曼哈顿的公寓内。曾执导这位澳大利亚男星主演的《四根羽毛》的凯普尔说:“在他去世的头一天晚上,我和他最后一次通话。我刚从伦敦抵达纽约。他表示,那天晚上他没法见我,但很想第二天见我一面。他让我务必在第二天早上打电话叫醒他。我打了。却不知道他已经去往西方极乐世界了。”

  在莱杰的尸检报告仍无法确定死因后,凯普尔说出了这番话。有关莱杰在一段恋情告吹、几个月睡不着觉、过度操劳之后用药过量致死的传闻满天飞。据说,莱杰尸体旁散落着好几种药,包括抗抑郁药阿普唑仑Xanax、安定Valium和引起争议的安眠药Stillnocks,而Stillnocks会引起危险、怪异的举止。此外,据说莱杰患有肺炎。纽约法医鉴定所表示,他们已经安排进行新的检测,要确定死因还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

  以在《断背山》中获奥斯卡提名的角色最为有名的莱杰在和女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分手后一度处于焦虑中,两人有一个两岁的女儿玛蒂尔达。据说,威廉姆斯惊闻莱杰去世的噩耗后,整个人快要崩溃了,赶紧从瑞典飞回纽约。莱杰的另一位好友,出生于佩思的模特索菲-沃德说:“他非常伤心,因为他不能经常见到女儿了。他去旅行了一段时间,我想他只是对一切感到失望。”但她表示,莱杰的死肯定是一场意外。她还说:“他爱干净、不喝酒也不吸毒。我不相信他会选择自杀。”

  11月,莱杰承认,工作第一的性格让他整夜失眠。拍完新片《蝙蝠侠前传2》后,他一直在服用安眠药,试图弥补睡眠的不足,但没有效果。莱杰告诉《纽约时报》:“上周,我大概一晚平均睡两小时。我禁不住想这想那。我的身体已疲惫不堪,可我的脑子一直在转。”

  莱杰的父母吉姆和萨利称,他的死“太悲惨、不是时候,而且是意外死亡”,并把他描述为一个“深爱的儿子”和一个“溺爱女儿的父亲”。(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