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去世震惊好莱坞 李安:我的心都碎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 希斯·莱杰突然去世震惊了好莱坞,作为一手将他挖掘出来的导演李安,23日在东京宣传《色,戒》时对媒体表示,自己是在从机场前往东京市区的路上知道这一消息的,噩耗传来他整个人都呆住了,“这个消息,让我和每个爱他的人心都碎了”。

  抵达东京才得知噩耗的李安,23日接受了台湾地区媒体的采访,他回忆说:“和莱杰共同工作的经历是我一生中一段非常快乐的记忆。《断背山》中他带给恩尼斯这个角色比我们任何人想像的都还要多,对命运的执著、对爱的渴望、对承诺的信守,他让每一个看过这个电影的人都爱上了他。他的去世,让每个爱他的人心都碎了。”

  谈起希斯·莱杰的演技,李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把希斯·莱杰比作年轻版的马龙·白兰度,并认为,他在《断背山》中的表演是不可思议的,“我觉得不仅仅是不同寻常,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奇迹,很多人看过电影都跟我说,他让他们想起了年轻时候的马龙·白兰度”。

  据了解,此次李安日本之行是为了电影《色,戒》在当地的上映做宣传,片方原本安排了大量的宣传活动,影片昨天在大阪举行了首映式,因为希斯·莱杰的去世,李安心情大为低落,他在接受相熟记者采访时也是语调低沉,不肯言说太多。据李安介绍,去年在威尼斯电影节的见面是他和希斯·莱杰最后一次正式交谈,李安之后一直忙于电影《色,戒》的宣传,而希斯·莱杰则往返于伦敦和美国之间进行新片的拍摄,不过两人一直保持邮件联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