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长埋导演梦 遗作无疾而终摄制组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38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长埋导演梦遗作无疾而终摄制组解散

希斯-莱杰在《博士的奇幻秀》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希斯-莱杰突然逝世,震惊好莱坞,而他生前仍在拍摄的电影《博士的奇幻秀》(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还因主角之死而烂尾,剧组立即解散,新戏无疾而终。

  据美国杂志《Us》报道,身在温哥华的《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摄制队,在希斯-莱杰逝世消息传出后,被通知停顿手上的工作回家。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原定在周末恢复拍摄,但在希斯逝世的同日即收到解散的通知:“他们(电影公司)很明显炒完全部人!”不过却不知道电影公司会如何处理已拍摄的部分。希斯最后拍摄的一场,是上周五在伦敦片场拍的,虽然他未完成戏份,却可以趁空档返回纽约寓所作短暂休息,岂料一去不返。

  《博士的奇幻秀》是希斯继《四根羽毛》后再与导演特里-吉廉姆合作,制作费只有约3千万美元(约2亿3,400万港元),故事讲述一个巡回剧团,拥有一面神奇的镜子,可以带领观众到一个难以相信的想象国度。至于希斯则饰演剧团中的小丑一角,同片还有歌手Tom Waits、男星Christopher Plummer及模特儿Lily Cole。

  《蝙蝠侠》改宣传攻势

  其实希斯最近亦计划执导新戏《The Queen's Gambit》,一尝导演的滋味。新戏已进入筹备阶段,他还与新晋女星Ellen Page洽谈,力邀其任女主角,可惜胎死腹中。另外,虽然有消息说希斯已完成的遗作另一《蝙蝠侠:黑夜之神》,因其暴毙而押后上映,但华纳兄弟电影公司表示会如期于7月推出,只是将宣传重点转移到希斯的角色小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