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注定早逝?名字取自悲情小说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41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注定早逝?名字取自悲情小说人物(图)

时尚的大男孩已为人父

希斯-莱杰注定早逝?名字取自悲情小说人物(图)

莱杰与英伦超模Lily Cole在片场

希斯-莱杰注定早逝?名字取自悲情小说人物(图)

莱杰的父亲母亲和姐姐得知噩耗十分悲伤

希斯-莱杰注定早逝?名字取自悲情小说人物(图)

影迷自发悼念

  新浪娱乐讯 在希斯-莱杰被发现死于他位于纽约的公寓之时,可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人不羡慕他,28岁的他已经在事业上小有成就,还有一个2岁的女儿,外表英俊,身家丰实,这都是他的资本,可是,上天在赐给他这些令人眩目的资本之外,也赋予了他可能引来杀身之祸的悲剧性格。

  也许没有人能够判断出莱杰这次由于吸毒过量而死到底是他有意而为之,还是意外的一场灾难,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莱杰对于整天生活在聚光灯下已经有点厌倦,他的身体也因为过量的工作而处于亚健康的状态下。之前莱杰曾因为不满狗仔队追着他拍照而大打出手,被外界称为是个怪人。但莱杰却说,他讨厌外界对他的过度关注,他的个性其实并不适合当演员。

  莱杰的家人表示,在莱杰与前未婚妻米切尔分手之后,他就像变了一个人,因为他其实珍惜两人之间的感情,毕竟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女儿,他甚至将女儿视作自己的生命一般爱护。值得一提的是,莱杰当年出生时,他的父母正是以著名小说“呼啸山庄(希斯-莱杰注定早逝?名字取自悲情小说人物(图))”里的一个悲剧人物希斯克里夫的名字给他取的名,这个人物在小说里一直是一个愤世嫉俗的人,后来因为失恋而抑郁而死。另外,在莱杰的少年时代,他的父母离异,他不得不在两个家庭里来回跑,这也给他幼小的心灵带来了创伤。

  16岁那年,莱杰离开了学校,开始追寻他的演艺梦想,来到悉尼的时候,他的口袋里只余下了几分钱。他后来回忆说:“我开始拼命地寻找角色去演,因为我得养活自己。”后来的断臂山(希斯-莱杰注定早逝?名字取自悲情小说人物(图))》一片可以说彻底改变了莱杰的命运,他因此成为好莱坞的一线小生,也就是在拍这部影片的时候,他遇到了自己心仪的女人米切尔,两人在银幕上扮演夫妻,莱杰这一次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高超演技,将一个同性恋的角色演绎得很完美。有意思的是,他说第一天遇到米切尔,他就陷入了情网,这段浪漫的恋情发展得很快,在电影杀青之前,米切尔就怀孕了,而在电影放映之前,孩子就已经出生了。

  在成为父亲之后,莱杰很开心,他从不掩饰自己对这个家庭的爱,他说:“米切尔和我是天生的一对儿,我越来越爱她,我的女儿就是一个天使。”那个时候,莱杰曾表示他和米切尔准备一共生6个孩子,随后两人还准备正式结婚。看起来,莱杰似乎认为他找到了一个温暖的港湾。他说:“我很幸运,这个家让我很留恋。”

  可是,随着莱杰的演艺事业越发红火,他在外拍戏的时间也越来越多,去年夏天,开始有传闻称他染上了毒瘾,随后进入戒疗所治疗。后来,他又患上了严重的失眠症,他自己说一个星期里每天晚上的睡眠时间不超过2个小时,他说:“我一直不能停止思考,我的身体很累,但我的大脑却很活跃。”

  在他生命的最后6周时间里,他还在不停地来往于伦敦纽约以及澳洲拍戏,可能是心情太沉重了,他在两次接受采访时都谈到了死,他说他不怕死,因为他的灵魂可以在女儿的身上得到延续。 (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