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演员工会周日颁奖 汤姆-克鲁斯有望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3:26  新闻午报
美国演员工会周日颁奖汤姆-克鲁斯有望任嘉宾

汤姆-克鲁斯

  第14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将于本周日在洛杉矶如期举行。据悉,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有望出任颁奖嘉宾。

  45岁的克鲁斯曾3次荣获奥斯卡和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他曾作为颁奖嘉宾亮相去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今年,他将在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上颁发最佳男演员的重量级奖项。

  其他颁奖嘉宾包括史蒂夫-卡瑞尔罗素-克洛凯特-哈德森、马修-麦康纳、福里斯特-惠特克和约翰-屈伏塔等影星。由于受到好莱坞编剧罢工潮的影响,之前包括金球奖等著名颁奖礼纷纷取消或简办,此次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有望成为迄今“星光最足”的一个庆典。□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