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门旗下编剧与美剧作家协会达成临时协议复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1: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跨过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美国剧作家协会(blog)与好莱坞制片业者间的单方面谈判。在电影圈颇具知名度的“狮门影业”与剧作家协会签署了一项临时性协议,从而让旗下编剧得以复工。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剧作家协会发言人密契尔说:“我们很乐意见到狮门加入其它业者的行列,跟协会达成临时协议”。

  密契尔所提到的其它业者包括联美电影、间谍玻璃娱乐等。

  在密契尔做出这一宣布的同时,美国剧作家协会与电影电视制作人联盟间的非正式谈判持续进行中。协会方面希望所属剧作家成员都能与代表资方的制片公司分享透过网络、手机等新媒体播出影片、电视节目时所获的部份收益。

  狮门影业在好莱坞制片业界一向拥有良好声誉,今天起在北美院线放映的“第一滴血4”即为该公司出品。“第一滴血4”由动作明星史泰龙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