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滴血4》场面血腥 史泰龙赌城出席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2:23  新浪娱乐
《第一滴血4》场面血腥史泰龙赌城出席首映

《第一滴血4》(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史泰龙前晚现身赌城拉斯维加斯为《第一滴血4》电影作全球首映造势,除了太太珍妮弗及三个女儿力撑外,好友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也到场。不过史泰龙的样子真令人反胃,因为他不但修眉,双唇还红得过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拍摄期间为增磅而吃生长贺尔蒙,引致走样呢?

  而本集《第》片血腥味极浓,在预告片内已可看到极多血淋淋的场面,有记者作统计,本集共有二百三十六人死亡,大约每分钟便有三个人被杀死,不过片中只有八十三人是由主角兰博亲自杀死。(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