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珍妮弗-洛佩兹与夫上飞毯 乌比-戈德堡幻化灯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2:49  新浪娱乐
珍妮弗-洛佩兹与夫上飞毯乌比-戈德堡幻化灯神

珍妮弗-洛佩兹与丈夫(资料图片)

  迪斯尼为庆祝“百万梦想之年”,再找来巨星拍新一辑梦幻造型照,当中珍妮弗-洛佩兹与老公马克-安东尼及乌比-戈德堡还一家亲,齐化身《阿拉丁》经典角色。

  迪斯尼这次找来珍妮弗-洛佩兹与老公马克、乌比-戈德堡、吉赛尔-邦臣、杰西卡-比尔拍梦幻造型照,还邀请到著名摄影师Annie Leibovitz操刀,照片及拍摄花絮已于前天首度曝光。

  珍妮弗及马克变身做《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及阿拉丁,二人继续以夫妻档赚大钱,并上演动画中最经典遨游夜空坐飞毯的一幕,穿上性感金色戏服的她身形依然非常标准,皆因在拍摄当天她还没有怀孕;而女星乌比-戈德堡则反串幻化成灯神,加上她略胖的身形及有趣的表情,将灯神一角表现得维肖维妙。

  蒂娜-菲扮小仙女

  至于Justin Timberlake女友杰西卡-比尔则幻化《风中奇缘》中的印第安公主宝嘉康蒂,与小鹿在原野上奔跑,她表现得动感之余,亦充满大自然气息。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臣就化身《小飞侠》中三姐弟的大姐姐温蒂,小飞侠彼得-潘则找来舞蹈员Mikhail Baryshnikov扮演,蒂娜-菲就变做小仙女Tinker Bell,可惜蚊子般大小的Tina,在画面中显得非常吃亏。(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