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遗体运返家乡珀斯 家人举行私人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8:53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遗体运返家乡珀斯家人举行私人葬礼

希斯-莱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纽约寓所身亡的《断背山》男星希斯-莱杰,在其家人的安排下,他的遗体已于前天被运回澳洲其家乡珀斯安葬,预计今天运抵,相信是希斯-莱杰的最后终站。

  希斯-莱杰的家人及其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斯和两岁大的女儿Matilda,前天抵达纽约并完成认尸等手续,于同日安排遗体由纽约运返澳洲老家珀斯安葬。当地时间约下午四时,安躺在木箱中的希斯-莱杰被抬离纽约FrankCampbell殡仪馆,送上黑色灵车,大批守候在外的记者即蜂拥而上,要警员维持秩序。据知遗体会先抵达洛杉矶再转机,约在今天才送抵珀斯。

  希斯-莱杰的家人前天在曼哈顿举行了一个私人追悼会,一贯其生前低调作风,只邀请了少数亲密朋友出席。他们亦会于日内在珀斯为希斯-莱杰举行私人葬礼,但对于一切有关的事宜,则不肯透露半点风声。而希斯-莱杰生前的发言人MaraBuxbaum则表示会遵照其家人的要求,丧礼会私下举行。虽然有消息说日内在洛杉矶将会举行公开的追悼会,不过Mara一一否认。

  Mary-Kate Olsen称是朋友关系

  在上月,希斯-莱杰曾替画家VincentFantauzzo担任油画模特儿,其画像栩栩如生,骤眼看似照片一样。

  另外,被揭发与希斯-莱杰有过一段情的女星Mary-Kate Olsen首度为事件表态,她发表声明表示与希斯-莱杰是朋友关系,说希斯-莱杰的离开是悲剧,并与他的家人一样难过。虽然发现尸体的按摩师在报警前曾四次致电给她,不过纽约警方则表示不会为她录口供。

  而六年前曾经与希斯-莱杰合作《再战豪情》的女星凯特-哈德逊,前天出席活动时表示不再去想希斯-莱杰的事情:“希斯-莱杰很招人喜欢,他离开真是好伤心,我现在反而会担心他的家人。”而该电影的导演Shekhar Kapur还大赞希斯-莱杰是一位和善、诚实、有爱心和热情的演员。(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