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希斯-莱杰生前为争夺女儿抚养权曾滥用药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8:34  新浪娱乐
传希斯-莱杰生前为争夺女儿抚养权曾滥用药物

希斯-莱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1月22日突然去世的澳洲男星希斯-莱杰,其遗体已运抵洛杉矶,他的家人和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昨日(1月27日)在当地为他举行私人追悼会,希斯的前女友娜奥米-沃茨也有出席。

  而前晚在纽约举行的澳洲节G'Day USA闭幕晚宴上,全场1千多位澳洲同乡齐默哀1分钟向希斯致敬。希斯父亲Kim更写了一封表扬信,由有份出席的澳洲领事宣读,他赞扬希斯热爱工作之余,还热心帮助朋友,又透露了希斯极喜欢自己的家乡珀斯,称自己永远是澳洲人。有份出席晚宴的还有杰西卡-阿尔芭

  另外,有报道指米歇尔因为难忍希斯有吸毒的恶习而导致分手。近日希斯得悉米歇尔有意入禀争夺女儿的抚养权而经常失眠,要依赖安眠药,继而演变成滥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