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影重重3》《24》共享演员工会特技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40  新浪娱乐
《谍影重重3》《24》共享演员工会特技奖(图)

《谍影重重3》海报

  新浪娱乐讯 谍影重重3(《谍影重重3》《24》共享演员工会特技奖(图))》和《24小时》1月27日获得美国演员工会首次颁发的最佳特技合成奖。如果编剧罢工对奥斯卡奖的颁奖晚会造成负面影响的话,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会可能是好莱坞最热闹的聚会了。

  奖项是在对演员们致敬的大型典礼开始前宣布的。美国演员工会奖通常是金球奖和奥斯卡奖的小兄弟,但由于编剧罢工,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晚会成为好莱坞今年电影颁奖季节最大的庆祝活动。由于美国编剧工会罢工,它拒绝允许其成员参与金球奖颁奖节目,金球奖被迫取消,它只是进行了一个没有众明星参加的新闻发布会。出于同样的原因,将于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晚会的前景还不确定。

  但是由于演员工会一直支持罢工的编剧们,编剧们也转而支持美国演员工会的颁奖晚会。与金球奖不同的是,众多电影业名人预计都将参加美国演员工会奖的颁奖晚会。已经来到现场的包括黛伯拉-麦辛和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因在电影《朱诺》中扮演怀孕女学生的艾伦-佩吉和记者们谈起她突破性的一年,《明星伙伴》一片的主演阿德里安-格瑞尼尔则用他手里拿着的一个小型摄影机拍他的一个朋友。

  美国演员工会主席艾伦-罗森堡称:“我们对我们与编剧工会所达成的团结一致感到自豪。我们的成员对此表示理解,我对他们做出的不参加金球奖典礼的决定所感动,我们获得提名的演员们,这是一个困难的时刻,但也是一个令人感到满意的时刻。”

  今年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晚会的计划要比过去更为隆重,因为这是演员工会奖活动75周年,颁奖晚会将再现30年代的场景,美国演员工会是于三十年代所建立的。但天气给颁奖晚会带来了一些麻烦,暴雨已将红地毯的一部分打湿了,组织者不得不搭一个塑料帐篷来保护众明星,雨已开始减弱,阳光透过云彩。获得今晚演员工会奖提名的演员包括主演《迈克尔-克莱顿》乔治-克鲁尼、蒂尔达-斯文顿、汤姆-威尔金森、主演《坚强的心》安吉莉娜-朱莉、《未血绸缪》的丹尼尔-戴-刘易斯、《老无所依》的贾维尔-巴尔登、汤米-里-琼斯、《荒野生存》凯瑟琳-基纳、埃米尔-赫斯基、哈尔-霍尔布鲁克、《你的样子》的朱莉-克里斯蒂、主演《伊丽莎白2:黄金时代》《我不在场》 凯特-布兰切特

  《荒野生存》、《老无所依》、决斗犹马镇(《谍影重重3》《24》共享演员工会特技奖(图))》、美国黑帮(《谍影重重3》《24》共享演员工会特技奖(图))》、《发胶》还获得了总体表演奖提名。《老无所依》26日在美国导演工会颁奖晚会获得了大奖,在那里获奖的导演通常会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如果它也能获得美国演员工会奖,那么它将成为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奖的热门影片。

  与金球奖一样,编剧工会已明确表示不会允许它的成员参与奥斯卡奖。虽然明星们称,他们将不会参加颁奖晚会,但奥斯卡奖的组织者称,他们的直播节目将按时举行。因《失踪的宝贝》而获得美国演员工会和奥斯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艾米-莱安26日称,她不会越过罢工线去参加奥斯卡奖颁奖晚会。莱安称:“我希望罢工能结束,但是,我更希望编剧们能够得到他们应得的待遇。我认为,这比一个晚会更重要,当然我希望他们能达成协议,因为我想参加奥斯卡颁奖晚会。”

  许多好莱坞人士希望,美国导演工会新近谈判达成的新合同将有助于制片人和编剧们的会谈再次进行。编剧们于去年11月5日开始罢工,他们就互联网和其它新媒体上节目的收入分配与制片人存在不同意见。

  美国演员工会奖通常是奥斯卡奖项可靠的风向标,主演《女王》海伦-米伦、主演《末代独裁者》的弗雷斯特-惠特克、主演《追梦女郎》珍妮佛-哈德逊在获得演员工会奖后都获得了奥斯卡奖。相当于奥斯卡最佳电影奖的美国演员工会总体表演奖的预测则不那么可靠,去年获得美国演员工会总体表演奖的《阳光小美女》在角逐最佳影片时输给了《无间道风云》。在获得今年美国演员工会总体表演奖提名的影片中,只有《老无所依》一部影片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

  TNT和TBS将实况转播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晚会,颁奖晚会还包括向查尔斯-德恩颁发终身成就奖。(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