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美大盘走弱 史泰龙《第一滴血4》略输斯巴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28  北京晚报

  上周,北美大盘有走弱迹象,《遇见斯巴达》与《第一滴血4》票房双双在1800万左右徘徊,史泰龙的“老年猛男”以微弱差距败给“斯巴达”。

  距《第一滴血3》已有20年,步入60岁高龄的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再度出演“肌肉男”,连他自己都笑称“有些吃力”了。《第一滴血4》中,史泰龙身兼编剧、导演、演员、制片等多项职务。施瓦辛格出席了该片在拉斯维加斯的首映。史泰龙扮演的兰博此次已无法再单枪匹马独闯龙潭,为了救助陷入缅甸恐怖分子之手的传教士,兰博与一队勇士闯入禁地一同奋战。不过,兰博此番凶猛更胜一筹,美国洛杉矶时报趣味统计,影片开场3分半钟就死了第1个人,此后平均每分钟挂掉3个人,总共死了超过230人,比前3集阵亡总人数还多。

  《遇见斯巴达》则再度上演“恶搞”,并且把故事框架套在了斯巴达300勇士(北美大盘走弱史泰龙《第一滴血4》略输斯巴达)》身上,并在其中穿插小甜甜(听歌)布兰妮(北美大盘走弱史泰龙《第一滴血4》略输斯巴达 听歌)等恶搞的桥段。福克斯此前出品的史诗电影(北美大盘走弱史泰龙《第一滴血4》略输斯巴达)》曾对加勒比海盗(北美大盘走弱史泰龙《第一滴血4》略输斯巴达)》、《哈利波特》等热门影片恶搞一通,投资不大但市场效应不小,福克斯此番欲借此再次上演以小搏大的票房策略。

  上周北美票房前12名共收获1.1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32%。前十名为:《遇见斯巴达》、《第一滴血4》、《新娘靠边闪》《苜蓿地》《网络杀机》《朱诺》《遗愿清单》《未血绸缪》、《国家宝藏2:神秘书》、《我为钱狂》。实习记者王雯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