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被演员工会追颁荣誉 皮特夫妇甜蜜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1:22  南方都市报
希斯被演员工会追颁荣誉皮特夫妇甜蜜亮相(图)
全场为已故影星希斯-莱杰哀悼

希斯被演员工会追颁荣誉皮特夫妇甜蜜亮相(图)
再度怀孕的茱莉和皮特亲密出席颁奖礼

  本报讯 美国演员工会颁奖礼昨日举行颁奖礼,凯特?布兰切特、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约翰-屈伏塔及米歇尔-菲佛等一众大牌明星都将出席,好莱坞许久不见的星光即将重现。日前逝世的《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将被演员工会追颁荣誉奖。

  由于当地下大雨,主办方为了保证红毯秀,特意搭起了透明帐篷。明星们则个个光鲜亮丽,颇有奥斯卡前奏的意味,而引起记者群骚动的还数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夫妇的亮相,茱莉凭借《坚强的心》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提名,而且茱莉再度怀孕,她只好放弃性感晚礼服,换上宽松的裙装,心情大好的她还不时给影迷签名。

  由于是演员工会奖,因此不设最佳影片,取而代之的是“最佳集体表演奖”。今年获得“集体表演奖”的电影是科恩兄弟执导的《老无所依》,片中戏份颇重的贾维尔-巴丹也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而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分别被两位传奇影星丹尼尔-戴-刘易斯和朱莉-克里斯蒂获得。电视类奖项中,HBO《黑道家族》(TheSopranos)余热犹在,继去年的艾美奖之后再度大放光彩独中三元,包揽了所有剧情类奖项。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获得合法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必须为作者署名并注明"来源:南方都市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 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3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