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神的迷宫》导演接棒《指环王》前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1:59  新京报
《潘神的迷宫》导演接棒《指环王》前传(图)
《潘神的迷宫》剧照(资料图片)

《潘神的迷宫》导演接棒《指环王》前传(图)
《潘神的迷宫》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资料图片)

  影迷们悬着的心终于可以落定了,《指环王》前传《霍比特人》终于选定了导演,他不是之前传说的蜘蛛侠(《潘神的迷宫》导演接棒《指环王》前传(图))》的导演山姆·雷米,而是曾经凭《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潘神的迷宫》导演接棒《指环王》前传(图))》而展现过超凡想像力的墨西哥导演奎拉墨·德·托罗(编注:又译吉尔莫-德尔-托罗)。

  《霍比特人》讲述在《指环王》的故事之前,霍比特人比尔伯·巴金斯的冒险经历,以及“第一次指环之战”的故事,将分成上下集,像《指环王》那样用“捆绑”的方式一起拍摄。之前因为彼得·杰克逊和新线公司有关《指环王》分钱的官司没有解决,《霍比特人》是否拍摄,如何拍摄成了悬案。现在这个官司已经解决了,但是杰克逊仍然表示不担任该片导演,只做制片人。

  德·托罗是杰克逊和发行商新线、米高梅两大公司共同心仪的对象。现在因为编剧罢工,所以《霍比特人》的剧本还没开始撰写,他们预计这两部电影将于2009年开拍,分别于2010和2011年上映。

  现在,德·托罗正在导演《地狱男爵2》,并且担任了鬼片《孤儿院》的制片人。

  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