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 《老无所依》全体得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1:59  新京报
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老无所依》全体得奖(图)
《老无所依》海报(资料图片)

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老无所依》全体得奖(图)
丹尼尔·戴-刘易斯(资料图片)

  1月27日,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作为对奥斯卡“预测”得相当准确的工会奖,美国演员工会奖一直受到人们的瞩目。今年该奖的最重要奖项———“全体演员奖”颁给了《老无所依》,这部电影是今年奥斯卡评奖的大热门。

  《老无所依》还给它的大反角扮演者,西班牙国宝级演员贾维尔·巴登带来了一个最佳男配角奖。该片的男主角扮演者乔什·布罗林在后台说:“这是巴登的497个奖,这对我们这些其他的演员是个悲哀。”

  不出意料的是,丹尼尔·戴-刘易斯凭《如血黑金(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老无所依》全体得奖(图))》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女主角奖颁给了《离开她》的女主演朱丽·克里斯蒂。只有最佳女配角奖稍有悬念,83岁的鲁比·迪凭美国黑帮(美国演员工会奖揭晓《老无所依》全体得奖(图))》获得了这个奖,之前呼声最高的是女扮男装演鲍勃·迪伦(听歌)凯特·布兰切特

  演员工会奖颁奖现场可谓众星云集,汤姆·克鲁斯担任主持人、到场的嘉宾还包括怀孕的凯特·布兰切特、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丽等。在编剧罢工的背景下,这可能会成为今年春天好莱坞星光最强的颁奖礼。编译:刘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