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明星出席美国演员工会奖 朱莉皮特最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8:57  新浪娱乐
众明星出席美国演员工会奖朱莉皮特最抢眼(图)

朱莉和皮特是在哪里都是风头最劲的

  2008年1月28日,第14届美国演员工会奖(14th Annual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简称“SAG”)1月27日在洛杉矶举行。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丽27日晚抵达美国演员工会颁奖晚会典现场时引发了一阵骚动。伸长脖子的埃娃叫道:“我从未与他们保持那么近的距离。哦,她的美貌令人惊叹。”皮特和朱丽站在红地毯的另一面,他们为影迷签名和合影,这使影迷们发出尖叫声。

  维果-莫特森穿燕尾服出席:以《巨塔杀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维果-莫特森身穿高级时装抵达现场,他留着长胡子,穿着一件蓝红色的燕尾服。另一位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影星贾维尔-巴登对他说:“看看你!。”克里斯多夫-华肯则亲了莫特维一下以示欢迎。

  《黑道家族》演员大聚会:在美国演员工会颁奖晚会的后台,《黑道家族》的15名主要演员聚集在一起以领取他们的最佳电视剧奖。斯蒂夫-斯里帕激动地问道:“我们现在是不是获了一个奖项?”罗林-布兰考叫道:“哦,我们现在获得了一个奖项!。”在舞台只颁出了一个奖杯,其他演员则赶紧去寻找另外14个奖杯。当他们在领奖台逗留时,一些演员也开始当了一回追星族。当斯里帕看到“今晚娱乐”的主持人玛丽-哈特时,他叫道:“玛丽-哈特,你好吗?”另一位演员

  伊迪-凡尔克打趣说:“他很害羞。”

  停电:颁奖晚会后台停了30分钟的电,当时只颁出了三个奖项。后台监视器断电,这使后台人员不知道舞台上发生了什么事,由于麦克风无法正常工作,工作人员不得不大声喊出每个奖项的获奖者。这是当晚电力第六次中断。与此同时,现场直播没有中断,当晚的天气很不好,暴雨已将红地毯的一部分打湿了,组织者不得不搭一个塑料帐篷来保护众明星

  罢工使演员们无法工作:失业使演员感到很无聊。《绝望主妇》的安德莉-鲍恩称:“不工作给人一种很怪的感觉,这使你感得不稳定。”,《实习医生格蕾》的演员萨拉-罗德里格斯在编剧协会罢工期间已返回纽约。她说:“我不觉得有理由呆在洛杉矶,我一直在看大量的戏剧。”《丑女贝蒂(众明星出席美国演员工会奖朱莉皮特最抢眼(图))的》朱迪斯-赖特曾呆在科罗拉多旅店的阿斯潘,她和他人在那里合伙开了一家饭店。《发胶》的阿曼达-拜恩斯一直在逗她的狗,看电影。她说:“我感到很无聊,我喜欢工作。”

  20岁的佩奇和歌迪亚在角逐电影最佳女主角奖的奖项,她们已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项的提名。在影片《朱诺》中扮演怀孕女学生的艾莲-佩奇说:“与这么多我仰慕和尊敬的人在一起使我感到很谦逊,我目不转睛,我无话可说。”在玫瑰人生(众明星出席美国演员工会奖朱莉皮特最抢眼(图))》中扮演伊迪特-皮雅芙的歌迪亚称,她喜欢新的经历,参加美国演员工会颁奖晚会“是一个非常新的经历。”因《发胶》而获得美国演员工会演员奖提名的布朗斯凯称:“这很令人惊讶,我现在看《黑道家族》演员,我真的感到很荣幸。”(伟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