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莉出席演员工会奖 宽松长裙难掩怀孕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19  新闻午报
朱莉出席演员工会奖宽松长裙难掩怀孕传闻(图)

朱莉与伴侣布莱德-皮特共同出席演员工会奖

  在美国演员工会奖上,凭借《坚强的心》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安吉丽娜.朱莉与伴侣布莱德.皮特共赴盛会,近来一直被指再度怀孕的朱莉罕见地穿了一袭很掩盖身材的宽松长裙,更令外界确信她已怀胎数月。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朱莉虽然败给了夺奖呼声最高的朱莉.克里斯蒂,但她整晚都心情愉悦,酒会派对上与爱侣皮特大秀恩爱。眼尖的媒体还注意到朱莉只喝水,整晚滴酒不沾。就在上周,美国有媒体披露说,32岁的朱莉已经怀上一对双胞胎。报道称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内,朱莉每顿都要吃3倍平时的食物,透露消息的知情人还表示:“朱莉与皮特对这个好消息非常兴奋,不过他们还会继续领养小孩。”

  朱莉怀孕的传闻在今年1月的影评人选择奖后就不胫而走,过去一年因为丧母身形消瘦的朱莉突然看起来丰满健康,容光焕发,在红地毯上,不仅没有穿性感晚装,还在裙子外面套了一件黑风衣。在当晚的宴会上,皮特喝的是啤酒,虽然有提供高级香槟,但朱莉一直都喝水。媒体还证实朱莉已取消原计划前往欧洲的长假。此前,她还前往妮可.基德曼看诊的妇产科医生检查。

  如果朱莉真的喜怀双胞胎,她与皮特组建的大家庭就将拥有6个年龄不到7岁的小孩,包括3个领养的以及2006年5月出世的亲生女儿希洛。□点点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