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尼-德普有望接替希斯-莱杰遗作《奇幻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希斯-莱杰不幸去世后,其遗作《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剧组曾经一度解散,目前经过导演特里·吉列姆和制片人的意见,有意请约翰尼·德普接替莱杰,完成接下去的电影。

  希斯-杰去世前曾与特里·吉列姆一直在英国伦敦拍摄《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之后更打算转战美国范库弗峰进行特效场面的拍摄。就在此时,莱杰的突然辞世将电影的拍摄推入了困境。此前,本片出品方曾拟出三种方案解决这一问题:一是追加预算,用特技处理将莱杰剩下的戏份完成;二是请另一个演员重新拍摄本片;三是彻底放弃拍摄。但现在,制片方又想出了第四种方案——请德普续演莱杰的角色,更让两人共同演绎一个人物。

  目前仍要看德普是否愿意接演这部诡异的电影。不过,特里-列姆与德普私交甚好,两人就曾经合作过《谁杀了堂吉诃德》,不过这部电影也是命途多舛,资金演员好不容易到位,到荒漠中刚开镜就骤降暴风雨,最后不得不将拍摄了的胶片剪辑成一部记录片《救命呐!堂吉诃德》。德普目前手上仍然有一堆片约,但都因为编剧工会的罢工运动而暂时搁浅,因此德普并没有因“档期问题”而拒绝的充分理由。 (小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