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遗作成难题 约翰尼-德普有望续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1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希斯-莱杰遗作成难题约翰尼-德普有望续演(图)

约翰尼-德普(资料图)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希斯·莱杰不幸去世后,其遗作《帕纳萨斯医生的奇幻医院》何去何从令导演特里·吉列姆很是头疼,经过一周的仔细考虑和参照制片人的意见,剧组有意请约翰尼·德普接替莱杰,将整部电影完成。

  从去年12月开始,特里·吉列姆一直与莱杰在英国伦敦拍摄《帕纳萨斯医生的奇幻医院》,之后打算转战美国范库弗峰进行为期六周的“绿屏戏分”(特效场面)的拍摄。就在此时,莱杰的突然辞世将电影的拍摄推入了困境之中。此前,本片出品方曾拟出三种方案解决这一问题:一是追加预算,用特技处理将莱杰剩下的戏完成;二是请另一个演员重新拍摄本片;三是彻底放弃拍摄。但现在,制片方又想出了第四种方案——请德普续演莱杰的角色,也就是让两人共同演绎一个人物。

  片中有这样一幕:莱杰被一个魔镜吸进去后消失得无影无踪,而德普则可以借这个“突破口”进入电影,解释为莱杰被所谓的“神秘力量”幻化成了另一张面孔,然后由德普把电影继续演完。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但目前仍要看德普是否愿意接演这部充满诡异和变数的电影。不过,特里·吉列姆与德普私交甚好,两人本打算在拍完《帕纳萨斯医生的奇幻医院》之后,合作一部《谁杀死了唐吉诃德》,现在看来他们要“提前”合作了。尽管德普目前手上有一堆片约——迈克尔·曼的犯罪剧情片《公众敌人》以及《奇异的日记》《斯达谭》等等,但都因为编剧工会的罢工运动而暂时搁浅,因此德普基本上没有因“档期问题”而拒绝《帕纳萨斯医生的奇幻医院》的充分理由。

  昨日,在家人的安排下,希斯·莱杰的遗体已被运回澳大利亚其家乡珀斯安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